www.gcgczx.cn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书单
热门小说
  • 我的眼睛通晓忍界
    我的眼睛通晓忍界书海阁
    二宫秋雪的眼睛可以通晓忍界各种情报。他慢慢地明白,实际上里面住着的是“读者”,正在以评论的方式与他对话。“读者”甚至可以给他编写各种有趣的技能。【绝对闪避百分之五十】、【忍者招式秘籍】、【解析之眼】而且,这群“读者”经常脑洞大开。“水,化学式H2O,两个氢原子与一个氧原子结合形成的化合物所…
  • 左舷
    小说《左舷》TXT百度云
    我想问问你,开着战机以数百公里时速砸在航母甲板上是什么感觉——谨以此文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左舷》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80
  • 神奇植物在哪里?
    戴琳吉娜《神奇植物在哪里?》
    【穿越种田】、【植物大战僵尸】作为一个有理想,不是那么有道德的穿越理工男,戴琳选择用植物和真菌来面对这个异界的所有挑战!智慧古树羞涩万分地说:你不要老盯着人家的花看啦了!你这样,人家都不好意思自花授粉了
  • 这些妖怪太难敕封了
    这些妖怪太难敕封了txt下载80电子书
    穿越第十一次,终于来到修仙世界。开局一只总说自己是凤凰的金毛鸡,却可以召唤鬼灵和神器,这到了晚上就会秃的鸡居然有着比凤凰还厉害的本体命魂。黄皮子讨封,独角兽等封,四圣兽难封,敕封仙术神秘莫测,封妖榜一出,天地震动。封妖令在手,号令天下妖族。500年前的阴谋逐渐浮出水面,在找寻原主命魂的同时…
  • 隋唐:开局杀隋文帝祭天
    隋唐 开局杀了高句丽王免费
    李牧穿越隋唐年间,陡然睁眼却发现自己眼前世界已然不同。放眼望去所有人对李牧来说都是NPC,李牧可以从任何人身上领取任务,获得无尽的人物奖励。身份越高贵的人,身上携带的任务奖励便越丰厚。杨广:助我称帝。李秀宁:别说话,吻我。张丽华:妾身,愿为奴为婢。宇文成都:大哥,我是你的小弟啊。秦叔宝:偶…
  • 我家族长天天想着叛变
    类似我家族长天天想着叛变的小说
    七岁豪言,成年之后列阵以北,镇漠河无涯。八岁随口,挥手间樯橹,灰飞烟灭,谋略天下。九岁,千手千心千面人,一人一剑一世间,悟无上剑意。“上面的,我全说过,可做到的,全是别人,还不念及一点我的好,个个都想在我面前装逼,还觉醒了一个打不过就加入系统,玩犊子.......”何安一脸自闭,夏无敌列阵…
  • 正阳门庭
    正阳门的小说
    六十年代,四九城家家都是勒紧裤腰带过日子,却有这么一个人,吃穿不愁,过着与世相反的富裕生活。让我们看看一个胡同顽主,如何成为手握巨资的大老板?再让我们瞧瞧他又是怎么从一个古玩小白成为一馆之主的。
  • 我在秋斩刑场当缝尸人那些年
    我在秋斩刑场当缝尸人那些年有声小说
    置顶:不喜欢这篇文的直接退出去就好了,不要留言了,谢谢合作!第一个小故事:新警察故事cp关祖简介:反社会人格未婚夫怂的一批的小仙女凶残变态的大帅哥从2020年穿成1988年一个六岁的小女孩,梁雪儿也说不清是年轻了还是老了。被系统揉捏了十五年,一朝任务完成,系统升天,不待梁雪儿开个pa庆祝下…
  • 孤岛谍战
    小说《孤岛谍战》TXT百度云
    胡孝民在上海成为孤岛时,用军统身份打入76号,借敌之手,办己之事,一路升迁,一路抗日,算计他的,都被他算计,陷害他的,都被他陷害。本书算是《交锋2》新书《我真的是一个外卖员啊》已经上传啦,都市爽文带谍战,斗智加装逼,可以一看。
  • 小师叔沉迷网络中
    小说《小师叔沉迷网络中》TXT下载
    废材流男主:最讨厌这种天资高身份高的人了,我一定要将他踩在脚底下。龙傲天流男主:这样的人最适合做我的小弟。玛丽苏女主:他一定会喜欢我。自强型女主:他有资格称为我的道侣,跟我一起攀登高峰。重生女配:我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小师叔沉迷网络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随机推荐
小说专题更多
聚会 地府 小秋 DOTA 周子舒 医道官途 青春成长 女尊男卑 诸天 暗魔 悬疑灵异 训练 抗战 老女 小正太 弥留之国 竹已 跳舞 爱女 乡土 变身事件簿 江年 惊悚恐怖 江湖纷争 借孕 鬼谷 欲晓 武庚纪 捷德 甜到掉牙 世家 异域 保安 脑虫 力量 毕业 神奇宝贝 商场 原始的欲望 丧尸不丧尸 奇幻历史 母马 都市奇幻 武侠同人 安迷修 福林 天龙 白真 网球 夸冰公主 朴灿烈 胭脂 双向救赎 签到 前夫 摄政王 男二 科学家 炼药 镇魂 架空古代 林凡 屌丝逆袭 全职猎人 杨家女将 开宫 奈布 生肖 太子妃 样貌 港片 小武 杀神 阴婚 迪迦 萌猫 嫖娼 无cp 末日降临 古香古色 亮剑 神印王座 荣耀王者 互相救赎 从诸天门开始 农场 王炸四子 家族 失而复得 踩踏 男孩 王牌部队 禁恋 社会 名将 公厕 唐晓翼 小兰 妹控 巧娶 宅斗 奔跑吧 三十 地下 麻将 高冷总裁 中二病 叶子 皇室公主 英灵 田野 泰国 卫庄 上古 创业 选秀 架空历史 侍妾 欢愉 傲世丹神 先虐后甜 拼杀 YY 少儿 雨季 生孩子 探亲 金银花露 那些事 驱魔 皇恩浩荡 大道朝天 班花 尸妻 神宠进化 年上攻 我的瞎妹妹 男男女女 剑墟 妊娠 九尾狐 王爷 法宝 黑拳 情深深 加速世界 盛世 上神 华夏神龙 任嘉伦 升级流 宝莲灯 越界 虚有其表 嘿嘿 天云 吕布 宦宠 受虐 丑攻 重生 若初文社 公共 微微一 末世余生 优等生 北京 吐槽 高冷男神 人设 二货 施法 唐三 金丝雀 乐华七子 回明 神秘身世 恋童 怪力 娇软美人 孤独 有声小说 复古 美星 男女通吃 诡异复苏 重生与系统 八阿哥 奥特之母 奇幻修真 我的女友 李现 那年华娱 穿越文 神之国度 手冢国光 盛宴 我被 韩综 群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