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cgczx.cn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书单
热门小说
  • 超级黄金指
    幸运之手唐飞
    家里工厂突然倒闭,原本衣食无忧,每天开着宝马奔驰逗小妞的唐大少突然变成落魄少爷,原本订好的娃娃亲被悔婚。唐大少突获神奇金手指,帮助父亲重振家业。从此美丽大方瓷器,陶器;古朴厚重的青铜器;包浆的古玉,高调奢华钻石翡翠;惊心动魄的赌石,赌博;美丽警花,高门小姐,校园校花,美女护士等等接踵而至。…
  • 红场枭雄
    枭雄小说红姐
    简介:潘宏进重生到了1987年的苏联,大时代的潮涌,跌宕的权争,无尽的背叛......卑劣的灵魂得到了完美的释放。他是潜伏在“乌克兰人民鲁赫”内部的蟑螂;是隐藏在“极左派”中间的保守派蛆虫;是“军队、国防工业与军事科学支援运动”组织的叛逆核心;是黑帮“东斯拉夫人兄弟会”的匪......他肢…
  • 奋斗吧,加夫里尔
    斯莫平卡尔《奋斗吧,加夫里尔》
    奋斗在后苏联时代的草根穿越者,加夫里尔·安德烈耶维奇·佩图霍夫,不想在时代大变迁的洪流中淹死,就得拼命的往岸上游,就像那谁谁谁所说的:掉到水里的人不会淹死,待在水里的人才会淹死,所以,奋斗吧,加夫里尔!
  • 全能巨星
    全能巨星分金
    失落青年走投无路,被带进了一家神奇的书店,在几个妖孽的教导下踏进娱乐圈。从此娱乐圈将被掀起一场史无前例的革命。势要踏进国际走向巅峰。韩式长腿,古韵美女,冷艳女警应有尽有!
  • 万界龙尊
    万界龙尊 小说
    贤武大陆,宗门林立,皇朝为尊!弱者庸碌,受人欺辱,强者一怒,血流成河。一代狂人萧剑,逆天出世,得惊世龙魂、一萧一剑,逍遥天下,踏九霄、破天地、傲苍穹!成就万界龙尊!10033685
  • 重生之悠闲
    重生之悠闲重生之
    天才壹秒記住,為您提供精彩閱讀。唐欣的眼睛很好看,不少人都说她眼下的卧蚕是点晴之笔,让那一双眼睛富有动人灵韵。但叶雷阳更喜欢她的眼神,如湖水般清澈、沁人心脾。她是个眼睛会说话的女孩,想表达什么,从那双眼睛里就可以读出来。叶雷阳平静下来,微笑着对唐欣问道:“还记得我之前说过的那个不阳光的故事…
  • 有请小师叔
    有请小师叔下山在线阅读
    镇仙宗,宗主等多位高层突然陨落,门派陷入了混乱。为了恢复安定,避免覆灭,无奈之下,只好请一直在禁地修炼的小师叔出山。这位小师叔,只有18岁,而且,一点修为都没有,就在所有人绝望之时,突然发现,他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动作,都契合自然,暗合天道,只要按照他说的做,就可以轻松突破。此刻,他们才明白…
  • 随波逐流之神龙传奇
    随波逐流神龙传奇小说下载
    昔日驱驷马,设宴黄金台。旌悬白云外,骑猎红尘中。今来向易水,素盖转悲风。荣华与歌笑,万里尽成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随波逐流之神龙传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瑶光女仙
    瑶光女仙弥狸txt
    (读者群:452216002)战神之女,天赋绝绝,痴恋炎帝,为爱入魔。历经千余年,为他打江山,陪他入金宫,甚至牺牲自己的仙体堕仙入魔却不料他的怀中已另有美人,留给她的只有嫌弃鄙夷的眼神..储瑶光怎么也想不到,曾经的患难与共,相互扶持,不过是一场阴谋之下的笑话!战神血脉,入火流,屠魔剑出。储…
  • 我的老婆是女皇
    大唐我的老pó是女皇
    神庭:无上至宝,宇宙本源孕育出的奇物,内蕴无限神奇,拥有无尽可能,如若天庭般,可发展成一个完整的神系,只要拥有能量,就可以孕育出各种神格,册封下种种神职,让一个凡人,直接成就正果,登上神坛。方昊,一个志高人懒、混吃等死的落魄青年,偶然之下,被神庭所化的流星,砸在头上,吸收了他的灵魂,带着他…
随机推荐
  • 家有萌徒:慢慢追师路
    冷玉笙宇文《家有萌徒:慢慢追师路》
    群489560628一朝穿越,为人作嫁,他是痴傻的王爷,她则伪装成深宫小太监。在人间与神界之间,她被称为妖孽,追杀,重生,十年追寻,不改初衷。一个又一个十年之后,他亲眼看着他和他的母亲用剑亲手杀死了她和他的孩子,内心的绝望让她成魔,从此血染墨香哭乱冢。数不尽的乱世烽火,痴心等待的冷玉笙,最…
  • 提刑皇后
    提刑皇后免费阅读
    一朝穿越架空古代的女刑警潘清,虽是女子却被母亲当做男儿养大,养父是县衙的仵作,对潘清视作亲生,潘清无聊之时跟村子里的孩子们讲一些案例故事打发时间,偶然帮忙破了树林凶杀案,阴错阳差成了冀州府东安县的捕头,从此凭借一身刑侦破案的本领屡破奇案,一步一步成为大魏的提刑官。随之而来的却是更深的危机,…
  • 全球中二我独醒
    小说《全球中二我独醒》TXT下载
    当天空中出现第二个月亮时,所有人类都得了中二病。他们把水枪当成激光武器,把扫帚当成飞剑,把井盖当成盾牌。他们坚信自己会魔法、仙术、超能力。越来越多的人因为尝试御剑飞行而跳楼摔死;越来越多的人被不存在的怪物吓死;越来越多的恶人妄图毁灭世界。然而,在所有人都疯了的时候,唯独顾毅保持清醒。在这个…
  • 众神之上
    男主女主是湛宇,庞越,路小天的小说是什么
    我名陵兆,尼伯龙根之子。自我诞生而起,命运之索便交织伴我一生。我的生命如火焰般热烈绽放。我征战无数位面,步步杀机,命悬一线。我游弋于生命与死亡,亦穿行于遗忘和背叛,我无所畏惧。我超脱圣域、成就传奇、抵达终极、登顶大帝。我俯瞰众生。这是我命运既定的轨迹,也是我的枷锁。我已然觉醒。我将打破命运…
  • 五零年代田园种田生活
    五零种田
    重组家庭+空间+穿越+种田+逃荒+养娃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马萧萧自小就活得很养生很佛系很小心,但她却有一个令人无奈暴躁的重组家庭。看现代家庭破碎的马萧萧如何回到五零年代重拾幸福,又看她如何在五零年代带着家人迁徙逃荒,躲避饥荒胁迫,在五零年代和爱的人开启悠闲自在的田园种田生活,活成了名字里期许…
  • 网王之系统让我无敌
    龙马亚久津《网王之系统让我无敌》
    地球上一个刚进入网球界的新手,一觉醒来竟然发现自己穿越到了网球王子的世界,成为了传说中的堀尾大帝,并解锁穿越必备金手指系统。“从此我再也不是那个球龄两年的堀尾聪史,我将带着我未完成的愿望在网王的世界一一实现!”
  • 第四卷战神传说
    修神外传第四卷
    作者:狂沙第四卷战神传说第一章情动山河赵烈凌空踏着滚滚黄沙凌空呼啸而来,气势惊人!无虚大师与少林十八罗汉如同连绵群山般把赵烈蓝色身影重重压住!赵烈冷冷高声吼道:“你们到洛阳是为我而来,放过萧碧痕,今日我就与你们彻底了断!”说到最后一字,他发出震天吼声,荡起漫天黄沙,长发蓦然无风自舞!无虚大…
  • 豪门霸占之强婚强爱
    豪门霸占之强婚强爱
    amp;gt;内容介绍:(一)提到那场婚礼,全市人民都说傅总肯定是疯了,要不就是玩玩。因为丰城的戚大小姐可是花名在外,香艳段子一段接一段婚床上,俨如帝王般霸道的男人一改冷漠情缠的深吻,吻去她所有的理智。他轻啄着她红透耳沿低喃要求,翻云覆雨中她几次都差点崩溃,第二天一醒来面对大床上的空荡,她…
  • 拯救天帝
    小说《拯救天帝》TXT下载
    沈淮安无意穿进一本升级流小说中,被迫完成拯救大佬任务。他是实力雄厚的无上尊者,是正道楷模却走上了教养大魔头的道路。系统:“你的任务就是改变结局,让他知道人间有真情,不改变就得死。”沈淮安:“”努力改变结局,却没想到他与这里本就有千丝万缕的关系,随着谜底一个个揭晓真相终于浮出水面。男主生平坎…
  • 妖女修道
    妖女修道
    ——————————————————————————————正文第一部分神话时代1宙斯大陆几百万年前,宇落空间还是一片混沌。一位叫落的宇阶强者带着他的徒弟已达宙阶的斯来了。落双臂一伸,一团混沌之物落于双手之间,双手一用力,混沌之物已经凝成了固态球状,双臂再一使力,固体球发出了刺眼的光芒。他…
小说专题更多
处女 为了上大学 萧逸 命运轮回 隐藏身份 算卦 裙摆 聊天 奶孙 鞭打 极品儿媳 灵异 剑修 末日重生 慢热型 段子 英灵 无敌真寂寞 欢乐颂 生日愿望 言情快穿 追捕 游戏 龙蛇 玄幻仙侠 历尽磨难 明器 不得不肏 邻居 律师 小资 勇者 特别好看 丫环 永恒的爱 穿越文 交易 九叔 农门 新婚之夜 病娇 盗贼 巧克力 仙侠玄幻 白文 追星 黑暗系 妖精 芽衣 校园女女 直播文 抗日烽火 女王 神宠进化 宠妻成瘾 绿意盎然 牛奶 太莽 可爱善良 帅锅 一见倾心 灵异鬼怪 雍正 变异 我的继父 小米的日记 监禁 养成 刘诗诗 盗墓笔记 叔母 日系 亲娘 老娘 卡片 姐弟 古典仙侠 娇儿 小世界 短裙 大主宰 太监 刘昊然 傲世丹神 菊花 一人之下 文学 我跟他不熟 护理 长孙皇后 胃疼 轮回剑典 网聊 金硕珍 养崽 细雨绵绵 鬼故事 小依 我的江湖 我爱罗 张极 老熟 奇幻穿越 女宠男 命运 露营 春风一度 黄书 风起苍岚 新生代 仙帝 年上攻 神奇女侠 宁荣荣 女配逆袭 孕育 天国 逆天之路 平行时空 大兵 赤井秀一 猫和老鼠 喜剧 亲子 垃圾 女体化 校花 机器 女装子 武术 校园生活 天龙 色女 祺轩 黑人 各种类型 麟月 继父 异界争霸 大便 婚闹 狂乱 白浅 凝光 小日子 九州 爱豆 色戒 泡妞 夫妻 传说 逆流 总攻 医生 闹洞房 女神捕 妙不可言 英雄 折磨 邪恶系统 金榜 挫折 勿上真人 队长 帅气 美食的俘虏 武林外传 窑子 完本 启蒙 女尊女强 萌骑士 青灯 种田流 素材 牛魔王 小花喵 保姆 娱乐圈的 史诗奇幻 野人 神秘怪谈 时间静止 偷星九月天 爹地 斗罗大陆小狂 沙漠 女人如雾 高衙内 魔女天骄 异能觉醒 游龙戏凤 后宫乱宫廷 碧瑶 历史军事 多位面 寒武再临 翻云覆雨 我的冷艳 双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