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cgczx.cn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书单
热门小说
随机推荐
  • 热搜女王[娱乐圈]
    小说《热搜女王[娱乐圈]》TXT下载
    晋江VIP20201030完结 总书评数:10485 当前被收藏数:15796 流量女王景念桐绯闻体质,每合作一个男艺人就会闹出绯闻上热搜,后宫遍布整个娱乐圈。 新年刚过,“景念桐未婚生女,女儿已经一岁!”的爆料引爆热点。 孩子爸爸是谁成了网友最关注的问题,吃瓜群众热火朝天举办了一场非官方…
  • 住在5508yonge的女人
    小说《住在5508yonge的女人》TXT下载
    晋江VIP20201102完结 总书评数:794当前被收藏数:2280 Yonge/Finch是多伦多一号线地铁的终点站。 在这个终点站附近,有一栋大楼,地址是5508Yonge。 而刚搬来多伦多的叶梓潼,正好住在这栋楼里。 异国半公路文,木讷女留学生×修车行老板 超级会玩的小姐姐×拉丁美…
  • 听说有人对我偷偷动心
    小说《听说有人对我偷偷动心》TXT下载
    晋江VIP2020.11.1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172 大三那年,夏贻晚偷偷对林様动了心。男人仿佛是上帝塑造的完美之物,身为时尚品牌总裁,一张冷酷英俊的脸,让无数女人为之倾心。 夏贻晚牺牲一切,从身旁陪到床边,什么都不在乎,林様的任何要求,她都拼尽全力付出。 她以为这样,他会喜欢上自己。…
  • 黄昏时见你
    小说《黄昏时见你》TXT下载
    晋江VIP20201101完结 总书评数:8993当前被收藏数:9958 角色的三观≠作者的三观 【一】 她第一次看见他的时候,他刚好从剧院里出来,拿着手杖,穿着深灰色长大衣,衣摆垂至膝盖,皮鞋锃亮。他的身材高大而挺拔,手指修长,骨节大而突出,以至于她完全没注意到他泛白的鬓角,眼角的皱纹。…
  • 我就想蹭你的气运/当我得了绝症后他们都追悔莫及
    小说《我就想蹭你的气运/当我得了绝症后他们都追悔莫及》TXT下载
    晋江VIP2020.10.31完结 总书评数:31326 当前被收藏数:100850 赵家人认回了明溪,却处处偏袒假千金,说明溪不如赵媛善良,不如赵媛优雅。 明溪并不在乎,依旧努力想讨唯一的家人们的喜欢,即便他们说这是在和赵媛争抢。 直到,她因绝症暴毙而亡。 发现赵媛才是气运之女,自己只是…
  • 重生后她嫁给了反派少帅
    小说《重生后她嫁给了反派少帅》TXT下载
    晋江VIP2020.11.2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2974 重活一世,明珠想开了。 辛苦创业太累,相信男人太傻,这辈子,陆明书刚来退婚,她转身就嫁进了帅府去冲喜。本来是想愉快地当个有钱小寡妇,可怎么也没有想到她嫁的不是病得要死的大公子,而是他弟弟——她前世的冤家死对头。 她的小丈夫,未来少帅…
  • 他的倾城意 完结+番外
    小说《他的倾城意 完结+番外》TXT下载
    潇湘书院VIP0200407完结 (爱与救赎,1v1双处) 郑轻轻失恋的第一天,遇见了陆医生。 陆医生说:“轻轻,如果你还有勇气,那就不要哭,原地站好,我来娶你。” 郑轻轻失恋的第二天,嫁给了s市精神心理科特聘医生陆郗城。 陆郗城永远都是温润雅致,幽幽如兰的君子。 可后来,郑轻轻在无意中撞…
  • 你知道我喜欢你吗
    小说《你知道我喜欢你吗》TXT下载
    晋江VIP20201031完结 总书评数:3541当前被收藏数:7145 16岁的顾悠然第一次抽烟,被温修远逮个正着。 原以为他会去告状,可他却说:“放心,我不会告诉教授的。” 眼前的他英俊、高大,背后是一大片夕阳染红的天空。这是她最美好的初恋。 一周后,温修远出国了,听说还是和女朋友一起…
  • 蓄意臣服[娱乐圈]
    小说《蓄意臣服[娱乐圈]》TXT下载
    晋江VIP20201031完结 总书评数:683当前被收藏数:1474 斯文败类×人间红玫瑰 黎暮人送外号“人间红玫瑰”,明艳动人,又A又飒 那张男女通杀的盛世神颜,诱人臣服 她不仅是时下最炙手可热的实力女rapper 还是京圈人人宠爱的天之骄女 傅家大少傅朝安是京圈新一辈的领头人,世界T…
  • 仓储基地在六零
    小说《仓储基地在六零》TXT下载
    晋江VIP20201030完结 总书评数:254当前被收藏数:2778 上辈子,亲爸是个没文化的大老粗,亲妈又心比天高、命比纸薄,从小生活在充满冷暴力的家庭环境中,极度缺乏宠爱的张依依依恋上了没钱没颜,空有一副真心对她好面子情的所谓“凤凰男” 她后悔了,如果有机会重活一次,她一定要睁大双眼…
小说专题更多
真千金 裙下臣 妖神记 我的江湖 洛小熠 蜕变 哆啦a梦 全能大明星 大航海 假装 吕布 表演 植物人妈妈 法王 干女儿 强强爽文 天地之间 王艳 长生仙游 麻衣神婿 库洛洛 采阴 白蛇 关晓彤 父皇 我穿越到 白学 掠夺 宠妻如命 叛逆成长 科幻灵异 我是女主 人外 宿命 折枝 魔剑 宠溺文 笑傲江湖 影子 黑暗系 暴君 我在 男频 儒家 娱乐之 精英 攻略反派 记录 纵横 杰克 毛驴 都市后宫 小爸爸 古武 小女 无奈 梦入神机 新手上路 男尊女卑 磨砺 惩恶 龙蛇 不灭 乙女向 小米 你怀了我的崽 予你 解密 经典 艺术家 姐弟妹 潜规则 灵儿 野兽 天作之合 紫霞仙子 史实演义 善良的 碧荷 我在荒岛 不正当关系 幻境 剑三 婚姻 美女总裁 梦里梦外 两界 红楼梦淫传 上交 附身 奇幻修仙 修行 灰姑娘 女主重生 玄幻异能 武侠同人 娇妻的 呆萌可爱 后续 扬威 伴娘 冰山 美人为馅 春野樱 楚乔传 荒唐 哈哈哈 双男 黄书 贪欢 终极一班 盖世医仙 鸣人 现代纯爱 召唤系统 阴阳先生 联姻 杀神 丈夫 子夜 巫族 强制 莫离 都市奇缘 婚色 句子 软饭 杨超越 贵女 灵气复苏 白糖 邻家姐姐 朱正廷 北京 那些事 有趣 宰杀 绘画 总裁 影视改编 金珉锡 吸血鬼骑士 剑道独尊 幻玄 绚丽人生 麻辣女兵 失忆 林静 娘化 银行 武道宗师 兴奋 沙雕 都市极乐 回到 人心 搜查官 影后 平凡 重组家庭 中原中也 约会大作战 罪爱 代女 气运 红尘劫 纪实 乡村美少妇 范丞丞 向往 大主宰 高冷女神 妖孽受 新娘 公交车上 终极星卡师 快意江湖 占有欲强 不可及 变身仙女 爆笑 古龙 小妖 熟女 婚闹 灵魂转换 赛小息 男主重生 情何以堪 隐藏身份 杨家 古代言情 为生活写黄 快穿攻略 上床 领导 玉麟 炼药 信条 我的美母